有肉不食非君子◆狼妹

繪師/A團:紅黃擔/8團:橫擔/
微博: http://weibo.com/kandazero925
Plurk: http://www.plurk.com/zero_kanda

[CWT宣傳2-H11/H12][韓葉] 再戰﹣王朝.埋葬(試閱)

這次把全篇放上來了

‧原著向

‧微虐

‧有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天他們真的戰勝了嘉世,得到了職業聯盟資格。葉修上台接受這份榮耀時,免不了被司儀追問他和嘉世之間的事情。

「以下是個有關於您個人的問題,作為昔曰嘉世的隊長,贏得了這重要的一場胜利,我想很多人大概都很好奇您本人現在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心情。」

「沒什麼,對於我個人而言,贏得比賽就是最重要的。」葉修淡淡地說著。

「那您有什麼話要對嘉世說嗎?」

「繼續加油。」葉修的答案卻依然平淡。

(對話原著出處: 第一千零五十三章)

台上葉修的表情一如既往自信,然而轉身離開舞台背向觀眾的一瞬間,他看著嘉世一行人黯然離去,他臉上的笑容便再也掛不住了,嘴角的弧度漸漸被消平……

「大神!」

「拜大神!」

田七等一幫興欣公會的人早已在等待葉修他們。葉修在他們熱情的呼喚之下,回復平常的嘲諷臉,浩浩蕩蕩地去開慶功宴。宴會中熱鬧無比,葉修不知多少年沒曾感受過這份勝利後與隊友慶祝的喜悅……

當初,嘉世第一次奪冠,他們當然也有慶祝。一群年輕人初嘗榮耀的滋味,那時的慶祝甚至比現在還要瘋狂,還要忘我。但隨著榮耀逐漸壯大,職業聯賽愈來愈被受注目,奪冠戰隊舉辦慶功宴也會邀請一些傳媒朋友出席,自此葉修再沒有出現在慶功宴,更不計他和隊友開始產生磨擦……葉修本想機會難得應該好好享受這久違的狂歡,但心思卻始終不再這……

此時,有人找上葉修敬酒,有一便有二,人們漸漸排隊要給葉修敬酒,誰知葉修一杯便倒下了。雖然感到有點掃興,但人們很快又再次沉醉於狂歡之中。陳果把葉修扔在沙發的一角後便再沒有管他,然而葉修只是靜靜躺在沙發上,雖然酒量不好,但至少不會一杯倒,其實他的神志清晰得很,只是借醉下線罷了。他這樣做一來是逃避那些敬酒的折磨,二來他現在並沒有慶祝的心情,只想一人獨處,但他知道如果提出這任性的要求必定會令他們失望,所以葉修最終選擇了這方法。

宴會接近尾聲,一群興欣公會玩家醉得屍橫遍野,慶幸還有陳果她們不至於此,於是她們把那群醉漢一波送走後,便回到了酒店。魏琛背著葉修回房,把他狠狠摔在床上後自己也倒頭呼呼大睡。葉修聽到魏琛熟睡的聲音後,便連帶相討作戰策略用的手提電腦靜悄悄地溜出去。葉修本打算在附近的網吧秏上一整晚,但想到自已剛剛才盡出風頭,避免有生命危險,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。於是便隨意走進一間通宵營業的咖啡店,坐到角落位置打開手提電腦,閱讀一宗又一宗的即時新聞

“嘉世戰敗!葉修的復仇!?”“嘉世與葉修恩斷意絕!”“沐橙女神與嘉世決裂!再次與葉神並肩!?”……相比興欣得到挑戰賽冠軍,傳媒更關注嘉世和葉修背後的關係。葉修無視這些往下刷,他對別人的猜想沒有興趣,也不想知道,因為這些是只屬於他們的真相。刷到最後發現有人把嘉世由第一屆開始的比賽視頻、訪問等等剪輯成微電影上傳上來,葉修便按下去。大概因為剛發佈不久又加上深夜時分,視頻還沒被彈幕屏閉,葉修靜靜載上耳機投入當中。

「暗無天日紅血了!……」

「劉皓那小子總是不聽教的,只要轉個技能就好了」

「氣沖雲水出招了!可惜啊!只差一點點……」

「郭陽的技術還差點,可惜老吳退役了」葉修回顧著昔日時光不自覺便開始喃喃自語,好像從前指導嘉世的隊友般,然而這一切已變成一段段的畫面,畫面中的主角不再是身邊的戰友,畫面中的戰隊不再是自己的歸宿,斗神不再是戰無不勝,一切已經物是人非。除了……

「大漠孤煙與一葉之秋正面交峰了!!宿敵的對決!」

「老韓真的一如既往呢……」葉修閉上疲累的眼睛,仰頭靠在椅背上

「……我想你了,老韓」

葉修在晨光乍現時分才回到酒店,懾手懾腳地開門生怕吵醒在床上睡得東歪西斜的魏琛,靜悄悄地把一切放回原位再滾到床上,突然

「喂!再來一杯!……呼……再……呼呼」魏琛這家伙連做夢也想著宴會的事,真是的,已經是個老頭了,還像小子般興奮,葉修內心不禁吐糟起來。很快葉修也步進夢鄉……

這一睡又是一天。到了下午興欣眾人已經起來,唯有葉修仍懶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眾人也明白葉修是真的累了,所以也沒有打擾他,直至要出席樓冠寧的宴會前一小時左右才喚醒葉修起床梳洗


「靠!你的眼睛怎麼了!?」魏琛被葉修又紅又腫的迷矇小眼睛給嚇倒了,但下一秒已經露出壞壞的笑容

「我知道了,一定是昨天太感動,所以偷偷哭了吧~」他們又開始互相嘲諷

「這是酒精敏感,你懂什麼!不過有人晚上連在夢中也想著喝酒,真是的!職業素質呢?」葉修邊說邊撓著肚皮走進浴室

「一杯倒還要酒精敏感,你還行不行啊!哈哈」葉修沒有理會魏琛的垃圾話直接關門梳洗,魏琛在離開房前喊道

「待會在大堂等吧」

葉修在鏡子前照一照「我靠,這慘相真的……」他看著自己迷矇的雙眼也無話可說了,仔細思想一下自離家出走以來也沒怎麼哭過了,只有兩次……葉修也不管這麼多,一潑冷水洗臉。

約半小時左右,葉修已經整裝待發,誰知一開門便看到蘇沐橙手持一個冰袋遞給葉修,

「那個老魏真是多事!謝了,沐橙」葉修接過蘇沐橙手上的冰袋蘇沐橙依然笑瞇瞇地看著葉修

「怎麼了,有話就說吧」葉修把冰袋放到眼蓋上,冰涼的感覺瞬間漫延開去

「這麼多年來,我還真不知道你有酒精敏感呢,就不解釋下嗎?」

「沐橙,放過哥吧,你懂的」葉修嘆了一口氣,有什麼能瞞過這個妹妹呢

「呵呵」蘇沐橙笑而不語,她和葉修這麼多年的共處如同兄妹一般,怎麼會不清楚葉修的身體狀況呢,只是間中想調戲一下這位聯盟第一臉T的哥哥罷了,誰叫葉修對她沒有辦法。

到了大堂,興欣眾人已到齊,他們看見葉修的眼睛後,

「老大,是誰把你打成這樣的!我幫你出頭!」包子

「前輩……」喬一帆

「葉修,雖然你不是靠臉代言,但這也太過了吧……」陳果

「我的治癒技能只限在榮耀裡」安文逸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莫凡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葉,你看看大家多關心你」魏琛勾過葉修的肩頭,此刻他看著他們只感到『心好累啊』

經過前天的瘋狂後,今天在樓冠寧的宴會上大家也節制不少,互相敬酒,閒聊扯談幾句,話題多半也離不開榮耀。陳果把樓冠寧扯到一旁私談幾句

「我們打算在B市多留幾天,當作是渡假吧,不知你有沒有什麼住宿的地方好介紹呢?」陳果和樓冠寧也不是太熟悉,說起話來倒是很客氣,誰知樓冠寧隨手就撥了通電話

「喂,是我」

「樓少爺,您好……」通話後,樓冠寧給了陳果一個地址和聯絡電話

「這是一間與我相熟的旅館,我已經吩咐他們安排最上等的房間給你們了,如果有什麼問題,只要跟他們說是我的客人,他們便懂得怎麼辦」

「這怎好意思啊!」陳果一臉受寵若驚的樣子,她沒有想到樓冠寧的辦事效率這麼高,原本只想問一下,節省資料搜尋這步驟,誰知會快進到這地步

「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,我們平時也受葉神照顧太多了,現在是我們回報他的時候」樓冠寧的眼神很誠懇,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激,陳果看著他也不禁想起自己

「……我也受了他很多的照顧,沒有他便沒有興欣戰隊,我的夢想也不知何時才能實現……雖然葉修總是戲皮笑臉,但他卻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,總能為身旁的人帶來光輝……」陳果的目光停留在葉修的背影,他的背影總是這麼讓人可靠,可靠得令人忘記懼怕

「看來我們兩個也很像呢……」樓冠寧不約而同地看向葉修所在的方向。

同時第九賽季常規賽進入尾聲,戰隊們各自依然拼盡全力應戰。葉修退役後的生活曝光後,震驚整個榮耀圈, 不論是傳媒還是職業選手們也很關注今次事件。有傳媒採訪霸圖時,就此事詢問霸圖隊長韓文清的看法

「這是恥辱」韓文清憤怒表示,緊緊握住拳頭,指甲也快要陷入皮肉之中,令他憤怒的不只是嘉世對葉修的待遇,令他更憤怒的是身為戀人的他竟然全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,要靠外界的調查才知道這一年內他過著什麼樣的生活,這才是韓文清真正憤怒的原因。

他氣的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。

「為什麼!」韓文清一拳重重的打在牆上

「隊長?」張新杰投向疑惑的眼光,其他隊員的焦點也被隊長這一擊發出的聲響吸引過來,此時韓文清才發現自己已經離開了採訪處,差不多到酒店門口

「嘖!沒什麼的」韓文清再次繼續他的步伐,領著隊員步上旅遊車

「隊長剛才!?」

「嘖了!?真的嘖了?」

「是的,嘖了」隊員們在背後竊竊私語起來

「韓隊今天畫風不對啊!哈哈哈哈哈哈」張佳樂笑得很浮誇,腰也直不起來

「各位,比起剛才隊長做了什麼,最好還是專注待會的訓練吧,你們懂嗎?」張新杰的意思是既然大家都知道自家隊長現在心情不好,還不集中精神訓練的話,要是出錯了,真的分分鐘加訓。

這一下提醒,大家也渾然醒身起來,日常的訓練已經很嚴緊,還要加訓的話,這量真的不是說笑

「好了,大家上車吧!」

興欣等人已經住進旅館享受著休閒的短暫渡假

「果然出門就要靠朋友,哈哈哈哈」魏琛正泡在有消除疲勞效果的室內溫泉

「少在那邊自戀了,這是因為哥的面子,你以為自己是誰啊,呵~」葉修把濕透的毛巾狠狠地撥打在魏琛的臉上, 啪!發出清跪響亮的聲音。

「好痛!!!!! 說別人前先看看自己吧,自戀!」魏琛回敬葉修一下毛巾拍打,可惜葉修早有防範,拉直毛巾把魏琛的技又擋下來了

「哥可沒說錯呢,你看除了小樓,還有老韓啊,人家可是榮耀圈的最高薪,還有老孫,哥身邊的都是土豪朋友,呵呵~看招!」葉修再次出招,直接把魏琛身上唯一的浴巾搶走,赤裸裸地露出了魏琛的小弟弟

「老葉,今天老子跟你拼了!!!!!」魏琛炸毛了

剛好莫凡進來便看到這一幕「喲!莫凡接著,這是魏琛身上唯一能爆出來的裝備喔!」葉修避開魏琛的死亡之手,把浴巾朝莫凡正面拋去莫凡使出一記閃身,成功躲開了浴巾,浴巾只好跌在地上,啪!又是一聲清脆響亮的聲音

「啊!髒了不能用呢,不緊要!哥們就是要坦誠相對」葉修忍著笑,拍拍老魏的肩頭

「老葉,老子不發火便以為我是病貓,你今天就死在我的死亡之手下吧!」他們兩個又開始了混戰,莫凡表示眼前魏琛的小弟弟左晃右晃,畫面太美不敢直視,還是隱身下線去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經過一場激烈的混戰後,葉修先離開溫泉回到自己的房間,魏琛接著出來,但一出來便被陳果截停在門口

「葉修他……還好嗎?」陳果眉頭緊皺,神色緊張問道

「……他可好了,剛才還跟老子來了一場大戰」陳果聽到魏琛這樣說後,從心鬆了一口氣,魏琛見狀便在陳果眉間彈了一下

「不用太擔心了,他可是榮耀圈最沒下限的人,心理質素強得很呢!才不會被這些報導影響」魏琛奪過陳果手上那些報導葉修和嘉世事情的報章,隨手便扔在附近的回收箱裡

其實這幾天不斷也有傳媒聯絡興欣的,不論是上門到興欣網吧,還是致電給陳果的都有,差不多全部都是來詢問有關葉修和嘉世之間的因怨情仇,陳果把一一也拒絕掉,也交代了網吧的職員把採訪都推掉,陳果只是想給他們一個毫無打擾的休息空間,特別是給葉修。雖然葉修他本人什麼也沒有說,但他和嘉世之間想必也有不是很快樂的回憶,所以陳果一直也很擔心葉修的情緒

「老閣娘,你也好好享受下吧!難得是VIP的待遇,你也辛苦了」魏琛已經差不多走到自己的房門前了

「我會的,晚安」魏琛回到己的房間後,陳果也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去了

第九賽季常規賽已經完結了,霸圖成功奪得常規賽的第一名。公關部已經為戰隊包起附近的一家高級餐廳進行慶功宴,今晚就給他們放鬆休息一下,暫停訓練一日

「今天大家就好好休息一下,但也不要太瘋狂,緊記很快就是季後賽了」

「知道!隊長!」韓文清發表完演講後,宴會正式開始,張新杰也破例延遲了睡眠時間

宴會結束後,眾人乘旅遊巴回到酒店,各人回到自己的房間,冷靜一下剛才宴會的興奮情緒。很快又到了張新杰查房的時間了

「樂樂,不要再和孫哲平聊天了,該睡了」

「小宋,邱非也有很多事要忙,你就不要纏著別人了」叩!叩!

「隊長,我進來了」打開房門,已經看見韓文清坐在電腦前,查看著之前的比賽影像,然而並沒有動過桌面上的紙筆,明顯不是真的在進行覆盤

「隊長,是時候休息了」張新杰在門口禮貌提醒韓文清,但遲遲也沒有聽到隊長的回應

「隊長? 隊長?」

「啊,對不起,我知道了,新杰」韓文清在張新杰多次呼叫下,終於意識到他的存在

「晚安,隊長」

「辛苦你了,新杰」張新杰輕輕關上韓文清的房門,嘆了一口氣,看見韓文清這般心神不定的樣子,他下定了決心默默地撥了號電話

「喂,你好,突然找你真的不好意思,希望沒有打擾到你休息」

「張副隊竟然會找我,想必一定是有事了」蘇沐橙邊食瓜子邊說道,同時把電視劇也暫停了

「其實是關於我們兩個的隊長,我想請問……」張新杰內心不禁吐糟雖然線下做什麼也是不受限制,但這樣也太休閒了吧,不過想到剛才查房時的情況,自家隊也沒有好多少

「我現在就發給你」蘇沐橙用QQ把張新杰想要的發給他

「收到了,謝謝,那我就不阻你了」掛斷電話後,張新杰再次打開韓文清的房門

「新杰,還有事嗎?」

「是的,隊長,這是給你的」韓文清沈默了,明顯這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

「謝了」日出三竿,葉修才從睡夢中醒來,發現屋內異常寧靜,沿途經過各人的房間發現也是空的,直至到了大廳,桌上留了一張紙條

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葉修你就獨個兒好好反省下吧!哈哈」陳果字

「老葉,你也有今天了!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魏琛字

「已給你留早飯了,多吃點,你今晚可是要體力活的」沐橙字

原來眾人早已外出吃喝玩樂,只有葉修獨留家中,葉修倒是沒有所謂,反倒現在更好一點,可以全日待在榮耀裡,沒有人打擾,只是他沒想通“你今晚可是要體力活的”是幾個意思,大概也不是什麼好事,想多沒用還是梳洗食飯去了

另一方面,興欣一行人正在瘋狂購物,嚴格來說是興欣的男丁們正陪著他們的老闆娘和女神們作戰,他們無一不是三四袋在手,包子更是別人的兩倍,因為在這群體力戰渣五的宅男中也只有包子一個是比較可靠的

「留下前輩一個真的沒問題嗎?」

「小喬啊,你大可放心,老葉那傢伙現在一定又在玩榮耀了,苦的可是我們啊!!!看我們現在哪是放假休息,根本是勞動日啊!!!」魏琛抱著喬一帆哭鬧起來

「魏琛前輩……希望近日的新聞對前輩沒有太大影響就好了」

「放心吧,讓那傢伙一個人靜靜就好了,總比在我們面前強顏歡笑來得好」魏琛突然又回復一臉正經地說道,安撫的拍拍喬一帆的頭

「……」旁邊莫凡傳來一陣歧視的目光,心想這不就是老闆娘一大清早把我們趕出門的用意嗎,說得好像是自己想出來的

「小子,你這眼神是幾個意思啊!!!」一群男人聚在一起總像是一群熊孩子一樣吵鬧不停

但現在的葉修恐怕是笑不出來了,吃過早飯後正要回到房間之時“叮噹!”門鐘響起,當葉修以為是陳果他們回來去迎門時,見到門外的另一人,差一點就想把門立刻關上,不禁吐糟『今天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』,幸好葉修把關門的衝動忍下來

「……喲,老韓,怎麼會是你?」葉修把難得一見的無奈全掛在臉上

「不能是我嗎?」韓文清理直氣壯地說道

「我怎麼沒聽說你來了B市呢,枉我這個做戀人的」本來葉修只打算調戲一下韓文清的

「呵,還真敢說」韓文清發出十年難得一遇的冷笑,恭喜葉修成功踩中地雷了,但相處這麼多年一聲冷笑又怎可能嚇退我們的葉不修大大呢

「敢問韓大大到此所為何事呢?」葉修扯著嫵媚的笑容,雙手圈在韓文清的脖子上,把整個人的重量也壓在對方身上,兩人很自然地便吻上對方, 這是久違的親吻,沒有激情的濕吻,只有柔情的輕輕的互吻著, 彼此享受著讓人卷戀的溫熱,數十秒過後不舍的分開,雙方深情的凝視對方,久久也沒有開口,直至聽到路過的旁人竊竊私語,韓文清才牽起葉修的手,大步走起

「去哪?」葉修沒有反抗,乖乖跟在韓文清背後

「我住的酒店」韓文清頭也沒回,只是緊緊的握著葉修那漂亮的手

「白日宣淫可不好喔~」韓文清沒有答理葉修的垃圾話,葉修也再沒說話,靜靜的看著前方寬大的背影,感受著手心傳來的溫度

抵達酒店後韓文清從褲袋拿出房卡,刷卡而入。雖然他訂的是一間單人房,但床的大小卻是雙人床之大,旁邊安置了一個小木櫃,木櫃旁便放置了韓文清的背包。除了這些東西外,房間內的其他東西也沒有挪動過的痕跡,看來韓文清到達B市後,安放好自己的行李便立馬去找葉修了

「果然是老韓,房間竟然連電腦也有,這一晚租下來要多少錢呢~」葉修玩味兒看著韓文清

「不來一場嗎?」葉修太過熟悉韓文清, 他隨身必定有一部手提電腦,以便不時之需,所以現在除了房間內設有的電腦外,還有一部,這正正剛好。韓文清很自然便從背包中拿出手提電腦,葉修便坐到房內設置的電腦,插卡登入榮耀,競技場開房,這樣一開始便是持續了數個小時,兩人之間並沒有對話,房間內只有敲打著鍵盤的嗒嗒聲和咔噠咔噠的滑鼠聲,充滿了節奏,猶如在演奏一首激烈的交響樂曲。

長久以來他們的相處也是如此,一切由榮耀開始,兩個年少輕狂的小子並列在榮耀的頭號人物,這一路以來也各有各的戰鬥著,雖然玩家總是把他們混為一談,但二人從未正式交峰,直至那一天大漠孤煙主動找上一葉之秋來一場,打得棋達敵手,過程中雙方也前所未有的專注,眼眸中只有對方的存在,一仗結束後留下的只有未完的激情和興奮,他們知道彼此將成為注定的宿敵,十年宿敵,一生的對手,並不知何時才會終結,一場戰鬥的結束,意味另一場的戰鬥開始,正如現在他們正挑戰名為“戀愛”的戰鬥。

直至他們停手的那刻,夜幕早已降臨

「肚子餓了,叫外賣吧」葉修伸一伸腰,拉一下筋,放鬆持續幾小時僵硬的身體

「打電話去服務台好了,不用叫外賣」韓文清輕輕蓋上手提電腦,安壓一下疲勞的眼睛

「卧槽!這酒店還包晚餐!是多土豪啊」葉修拍手慨嘆著

「要吃什麼?」韓文清也不管葉修浮誇的反應,直接正題

「杯麵」

「……」

「或者情侶套餐也可以喔,機會難得」葉修大字型撲到床上,調笑著看向坐在床邊的韓文清

「……就知道問了也白問」韓文清致電到服務台,隨意點了個廚師推薦的套餐,加上兩,三道小菜

大約半小時過後,門鈴響起,叮噹!

「先生,這是您點的套餐和小菜」服務員的語速特別快,特別顫抖,原因是開門的人是韓文清

「沒有點酒」韓文清看到餐車上放有溜桶,裡面裝有一樽紅酒

「呃!啊!啊,這是套餐附送的」被這樣一個反問,服務員的臉更青了,葉修在後面看著這畫面快要憋不住笑

「老韓,別人也只是逢命行事,你就不要執著了」葉修已經憋不住身體在抖著

韓文清也不多說什麼,讓服務員進來把所有菜色安放在桌上後便急急忙忙地離開。關上門的那刻,葉修再也忍不住,大笑起來

「哈哈哈哈,老韓你這張臉果然依舊威力無比,大概你再多問一句,那個服務員應該要哭出來了,看著也覺得可憐啊~」葉修放肆的抱著肚子大笑

「不是肚子餓嗎,還笑」韓文清對這種事情已經習以為常了,從小也不知嚇哭了多少人,幼稚園每個小孩看到他也哭,小學時總是被安排坐在最後排的角落位置,中學更是經常被誤會是不良份子。就只有這個葉不修完全不怕他,打從第一次見面就已經嘲笑他這張錢包臉,連當時旁邊的蘇沐秋也扯他一把說:「你再說怕他真的要出手了」。 一個是膽大包天,一個是讓人懼怕,也許他們二人是注定的。

二人面對面坐,沉默的食著飯,突然葉修伸手拿出冰桶內的紅酒

「你不是不能喝酒的嗎?」韓文清露出疑惑的眼神

「不知多久才一次,沒關係吧,更何況我們也很久沒有對飲過了」葉修把紅酒傾滿了二人的杯子

「乾杯!」葉修一個兒在興起,韓文清無奈地配合著,然而他知道葉修一定是有什麼心事,這是根據上一次只有他們二人飲酒的事⋯⋯那已經是很多年前了,那時蘇沐秋剛離去不久,葉修沒有多少朋友可傾訴,那時的他不知為何就找上了韓文清,也許是因為他什麼也不會問,只待你想說便說,一直坐在旁邊靜靜地傾聽著……自此二人的關係不知不覺間地在拉近

桌上的餐盤清理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喝了一半的紅酒瓶和他們二人手上的玻璃杯

「老韓,你怎麼就只喝一杯啊?只有我獨個兒喝,多沒意思啊!」葉修的臉已染上一層淡淡的紅暈

「夠了」韓文清見葉修雖然尚未醉倒,但酒這種東西喝多無益,還是出口制止了

「我還沒有醉呢~不把剩下的半瓶也喝掉多浪費啊!」

「我說老韓啊,當初我在嘉世時……」葉修開始喋喋不休的說著往事,說說初時在嘉世成為隊長時那份興奮, 說說首次為嘉世獲冠時那份榮耀, 說說嘉世愈來愈多新隊員加入,說了很多很多,全都是關於嘉世的。韓文清坐在對面靜靜的側耳傾聽,專注的看著葉修,留意他的表情變化,葉修嘴裡說的都是令人興奮,令人驕傲的往事,但臉上卻掛著一副不相稱的表情,即使是笑著,但眉頭沒有一刻不是緊鎖著……在葉修把杯裡最後一滴的紅酒也喝光了

「老韓,你知道嗎,網上說憂愁的人是不會醉的,看來是真的」葉修慨嘆道「累了,我就先睡了」正當葉修轉身想倒卧在床上我那刻

「為什麼當初你什麼也不告訴我?」韓文清還是沒法再忍耐下去,直接把心中的疑問說出來,葉修停下了腳步, 其實當他看到韓文清時便知道他來的目的了,只是沒想過他真的會說出來

「有什麼好說的,哥可是走得很瀟洒呢」葉修盡量保持平時嘲諷的腔調把話說完

「為什麼當初你什麼也不告訴我?」韓文清用強硬的口問把問題再重覆了一遍,不容許葉修迴避問題

「又不是什麼事兒,說和不說也沒差吧!都過去了,今天說太多,我累了要睡!」葉修不耐煩

「有,差別很大!」韓文清一把握住葉修的手,用力一扯使得葉修失去平衡,整個人傾向韓文清的懷裡,使他不得不正面面對韓文清

「呵呵,難道當初和你說了,你們霸圖會接受我這個宿敵嗎!」葉修是真的怒了,他現在只想逃離韓文清的質問,說話也變得不客氣

「大概不會,但總有辨法,不至於要退役」韓文清抓得更緊,不讓葉修有任何逃脫的機會

「但現在哥不是很好嗎?這一年我依舊繼續我的榮耀,什麼也沒有變,為什麼要執著於過往呢,老韓」葉修的唇瓣開始顫抖,說話時格外用力的把每個字說完,壓抑著抖震的聲音。韓文清什麼也沒有說,只是直勾勾的看著葉修,就好像老虎看上獵物一樣

「什麼也沒有變啊,真的……」葉修別過臉,逃避韓文清的眼神,逃避這彷彿看透他埋藏在心底裡一切的眼神,同時他重覆著什麼也沒有變,彷彿他不是說給韓文清聽,而是在說服自己……

伴隨了葉修十年的戰隊嘉世,在今天過後可能就更也不復見了,它將成為一個時代的結束。葉修自身也很矛盾,他知道無論這一仗的輸贏,也代表著一個新的時代:輸了,榮耀裡就再沒有這個大神,新世代的天下開始;贏了,榮耀裡一個歷史的戰隊將面臨終結,這所有也取決於葉修,但他知道這一仗他必需要贏,為了繼續他的榮耀,即使親手葬送自己建立的王朝……過去年少輕狂,可以捨棄一切,但現在歲月不再容許了,所以在勝出的一瞬間,葉修知道他得到了一份新的榮耀,但同時也將失去另一份榮耀……

「我執著的不是過往,是未來」韓文清的眼神很堅定,透露出的凜氣不容別人逃縮

「……今天畫風不對啊,我不懂你了,老韓」葉修的聲音慢慢回復了平靜, 但眼神一再下沉,止不住的流露出悲傷寂寞, 現在他不希望再和韓文清在這問題糾結下去了

「葉修,你想獨個兒到什麼時候」

「……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讓葉修不知所惜,也停止了手上的掙扎,見狀韓文清便把葉修整個人擁進懷裡,在他的耳邊低喃道

「你有我在」那聲音不斷在葉修的腦海裡迴蕩,好像直接在衝擊葉修的內心,正逐一逐一粉碎他內心的高牆,逼使著他棄械投降

「唉,老韓……一個從小離家出走,靠著自己賺錢養活自己的人,依賴這字是多陌生啊……」

葉修15歲那年,為了追逐自己的夢離家出來走,來到了陌生的新環境,展開了榮耀的征途。這樣一開始就已經是十年之久,這一路走來葉修經歷得太多太多了,發夢也想不到的戰隊邀請,雖然那時還只是初起步,但自己能成為聯賽中的其一名建構者,見證著一個網遊的新時代,又有誰能不興奮呢。

但幸褔來得太突然,同時別離也來得太突然,一路陪伴左右的好兄弟離去了,留下的只有他的帳號卡和伴隨他無數次一起出生入死的回憶,跟他說再見的那天葉修並沒有哭,因為他身邊還有蘇沐橙在,他還要照顧好這位妹妹,所以他不能軟弱,這段時間葉修接的工作比往時多出很多,幾乎是二十四小時不眠不休替人打比賽練極,整個人也沉醉在榮耀裡,試途用工作痳醉自己,日覆日的生活如此,賺的錢是平時賺的翻倍,但同時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,連網店裡相熟的崔哥也有阻止過他,甚至拔掉他的電網,要他休息,但葉修便轉到另一個地方繼續,直至蘇沐橙一掌摑在他的臉上「夠了!那時你和哥是笑著去打網遊的,即使輸了失敗了也從沒有放棄,但你看看你現在的表情……你不是說這是你的榮耀嗎,那你現在還把它當作是你的榮耀嗎?」

葉修終於從漫長的迷途中找回了自己『我到底在幹什麼,不斷的替人比賽,把榮耀當作工作,戰勝了愈來愈多人,身價也隨之愈來愈高,這不只是在炫耀自己的技術嗎……啊,我連自己的初衷也忘,把這一切也當作是榮耀而不是炫耀,正因如此我和沐秋才會如此享受,現在的我到底在幹麼,還要沐橙才擔心我』

「對不起,沐橙……要你擔心了,我現在就去休息」葉修和蘇沐橙一起回到家裡,葉修回到房裡倒在床上,卻沒有一點睡意,腦海裡不斷回想起往事,他看一看桌上的電腦,發現QQ有信息傳來,是韓文清,就一句“有事嗎?”葉修奇怪為什麼韓文清會傳來這樣的信息,再看看榮耀,原來他今天出門前忘了登出,就這樣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待了一天

「卧糟!!!我到底死了多少次啊!」葉修翻看一下有沒有掉了什麼,發現什麼也沒有掉,再看清楚自己也不是在重生點,大概是真的沒有死,同時他也發覺他角色旁還有另一位,大漠孤煙,連帶旁邊還有幾個私信「人在你市,來一場?」「在嗎?」「……」於是下個信息便是QQ的那個

「靠,你不是就這樣一直守在我旁邊吧?」

「……」

「哈哈,服了!幸好有你,要不哥死十次也不夠」

「來一場?」

「好!來一場,但不是在榮耀,你說你人在我市,我來找你吧」就這樣葉修去了找韓文清,那天葉修扯著韓文清去飲酒,說了很多有關蘇沐秋的事,說著說著這些日子以來的臉具終於崩塌,繃緊的神經得以解放,淚水肆意地流下,苦澀的啤酒也只剩下陣陣的咸味……這天是韓文清第一次看見葉修最真實的一臉

也許這就是命運,注定的想逃也逃不了,就好像今天,他被韓文清逮住了,這輩子想逃也沒可能了……

「我怕……」我怕我習慣了就再離不開了,我可是不想再經歷一次離別

「我在,一直都在」韓文清的語氣是如此敢定, 他把葉修抱得更緊

「老韓,為什麼你今天特別難纏的」葉修苦笑道,把頭埋在韓文清的頸窩裡

「因為你是我的人」

「……」葉修這次真的徹底無語,任誰也無法想像從韓文清口中說出這句話,簡單直接躁暴,把你所有的不安也粉碎。葉修整個人也放鬆下來,安心的待在韓文清的懷裡,但一秒便天旋地轉,葉修整個人被韓文清壓在床上

「現在就讓你知道你是我的人」

﹣TBC﹣

我拉燈了wwwwww肉會放在本子裡<V<
CWT是首發,但應該只印少量
如果有興趣的請填印調: 灣家,港家走這邊

內地的太太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在下留言,看看數量再決定通販

最後求推荐o<-----<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有肉不食非君子◆狼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